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收获硕果,再展宏图

收获硕果,再展宏图

2012年12月11日 09:32:19 来源:鞍山市台安第三中学 访问量:433
——2012年教育系统文学艺术协会文学分会年会侧记
 

2012127日,台安县教育系统文学艺术协会文学分会年会在我校召开。醒目的会标,温馨的会场,洋溢着和谐的氛围。

下午130分,与会领导及会员共计18人准时到会,协会秘书长何艳鸿同志主持会议。首先,文学分会主席、台安三中校长孙涤非同志致欢迎词,他对2012年文学分会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过去一年文学分会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2013年分会工作做了布署,提出了倡议,号召全体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紧紧抓住契机,紧密围绕台安的改革发展、人文历史、民俗风情、城镇建设、乡村风貌等题材,用真情描绘台安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用真心捕捉社会生活的生动画面,大力弘扬校园文化,描绘身边美景,宣传大美台安,讴歌大美台安,为纪念建县100周年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为文学分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台安的文化事业争光添彩。

接着,文学分会副主席新开中学党支部书记周鸿讲自己进京领奖过程及感悟;张春玉等12名会员分别谈了自己的创作感受及未来设想;县文学艺术协会副主席、教育局副局长张武之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从艺术的角度、文学的高度,对文学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充分、客观地评价,对分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做了引领性的点播,对会员的工作提出了良好建议。讲话寓意深刻、发人深省、抛砖引玉、激人奋进,为分会的健康发展铺路引航。县文学艺术学会创始人、原教育局人事科科长李显光同志应邀出席了大会并献上一副锦联:七载同耕文坛花盛,八方共济教海帆长。

最后,与会全体同志合影留念,大会圆满完成了全部议程。

 
编辑:三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